close

這個年輕人來拜拜.想要請問四面佛關於他的事業財運.

我問他是做哪種行業.他說他是做偏門的.我問他是哪種偏門?他說是2級3級(毒品)

我就不再問了.趕緊聽聽四面佛要說什麼.

四面佛說:他目前不需要求財.只需要求平安.因為他做的事都在害人.沒被抓進去已經是萬幸了.還想要求業績好?

那不是要我去幫他害人嗎?教他趕快懸崖勒馬.回頭是岸不然有得他受的.

他還沒出事是因為他的福分還沒用完.上輩子所修來的福分都被他用的差不多了.

再來就要開始走下坡了.那代表他會越來越慘.不僅是他自己.連帶他的家庭.後代都會受影響.

我轉達給他四面佛的看法.他就靜靜的站著聽也沒多說話.

我問他:你自己有使用這些東西嗎?

他回:沒有

我:你會接受將來你的子女使用這些東西嗎?

他回:絕不接受

我:那你還賣這些東西給別人?

他無言

我:自古以來.古今中外哪個做毒品的人有好下場?

他回:應該沒有.

我:請你想一想你賣給多少人了?一個人就是一條罪.這些都會記錄下來.因為每個人身邊都有神明在做紀錄.

做了哪些事說過哪些話.一切都逃不掉的.你打算用多少時間來還債呢?

他說:可能還不完了.

四面佛要他趕快停止這些害人的事.讓自己遠離這樣的環境.接下來還要努力多做善事來回報社會.

這樣才有辦法幫忙他.不然一切後果只好自己去承擔了.神明無法替他擔待什麼.

他就只是點點頭說知道了...........

 

這是我在四面佛這裡服務以來做過最沉重的諮詢.整個氣氛相當嚴肅.我也感受到四面佛的心情.

而且他的身邊有幾個小鬼(不是來自地府的小鬼).讓我心裡感到很無奈.為什麼這些小孩子靈要幫忙做壞事?

一整個無力的感覺一直持續著.一直到回家後打坐完才好轉.

福禍無門.唯人自招.一切都會有報應的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紹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