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六福四面佛那裡幫忙.我跟四面佛說我要做義工.單純的服務及貢獻自己的專長.絕對不收費連紅包袋我都不收.

單純的只是當翻譯.意思是四面佛跟我說什麼我就跟信眾說什麼.絕不參雜我自己的意思在內.以求能完全傳達四面佛的意思及建議

秉持這樣的原則才能走得更遠.因為往往牽扯到金錢利益那對神職人員來說是相當相當大的考驗.很多人會容易變的貪婪.慾望越來越多

而導致做出一些違反法律或道德的事情來.在我的老師那裡也是一樣(無極天令正天宮)完全不收費連投香油錢的地方都沒有.

當然這並不意味著有收費或有投香油錢的地方就不好ㄛ,這是每個人的原則不同啦.能為神明服務是種榮耀及榮譽.若要賺錢那就靠自己.

所以有緣看到部落格的朋友若是有需要我幫忙做翻譯的話.可以留言跟我連絡.約好時間就可以一起去拜拜順便幫你們做翻譯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凌紹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